就是阿~我今年9月要讀大學了
想說買台筆電或I pad
以後讀大學時就能使用了
問題是...我真的好想要有I pad(我爸媽也答應讓我買)
我原本的計畫是買I pad+鍵盤+滑鼠
可是我朋友跟我說用I pad交報告等等會很不方便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真的,那可不可以推薦我幾款好用的acer或asus的筆電呢?(最好要有白色)
另外,如果是變形平板的話那就更好了~!
希望可以附上圖片、簡介、或價格
謝謝!!!







  • 2013-05-22 22:12:16 補充


    To路人甲:謝謝你推薦!
    那兩款我很喜歡ASUS K55VD B980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變形平版喔~~~
    不過怎麼感覺變形平板的功能好像沒有筆電好@@
    可以請你推薦一下變形平板嗎???
    如果功能真的不是很好也可以不推薦啦.......
    感謝您:-D




  • 2013-05-22 22:16:05 補充
    er">


    既然你是上大學要用電腦,那當然是用筆電比較好

    平板比較適合用來「看」,不太適合用來打字

    例如:看影片、看圖片、看網頁、看電子書就很適合平板使用



    筆電如果是用來解決打報告這種文書作業,可以說每台電腦都辦得到

    因為文書作業本來就是筆電的基本功能

    所以說處理器的強弱、顯示卡的等級高低,對你而言都不重要

    基本上你只要看的順眼的筆電,你就可以買了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記憶體的容量,

    記憶體不可太少,免的軟體跑起來卡卡的

    如果是文書處理的話,基本上4G的記憶體其實就夠用了



    因為acer大多數都是黑色筆電比較多,白色的筆電比較少,

    所以我建議你選擇asus,它的白色筆電比較多


    asus你可以挑ASUS X501A B980【天使白】那一款

    它是15吋筆電,有內建windows 8作業系統

    它的記憶體是4G,符合之前我說的記憶體標準

    因為它沒有光碟機,所以售價比較便宜

    目前不到一萬五就可以買到




    如果你要有內建光碟機的筆電,可以挑ASUS K55VD B980那一款

    這款也是15吋筆電,有內建windows 8作業系統

    它的記憶體比前一款多,它是6G

    因為它有光碟機,所以售價比較貴一點



    以上兩款筆電都是白色筆電,硬碟都有500G

    你要用來打報告、看影片、聽音樂、上網、或者玩臉書遊戲都可以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