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的全職獵人只有62集,接下來是要看新版的嗎?還是舊版也有完整的?我在百度查全職獵人的視頻,他有到97集,那62集之後畫風是不是有改?而且新版有減掉一些劇情,是真的嗎?網路評論說新版的畫風不好,我想看舊版的,不知道舊版有沒有到97集,還是第63集要看"新全職獵人"?請大大幫我解答!!








er">


大大很高興幫你解答:))
 
全職獵人TV有62集+OVA1有8集+OVA2有8集+OVA3有14集

所以全職獵人總共有92集

PPS有全部的視頻喔!!

全職獵人只有出到貪婪島篇就結束了!!

而新全職獵人是重製版

所謂的重製版就是重頭再做一遍

包括畫風、聲優都不一樣

目前出到96集,下禮拜才會出第97集(日本還沒完結)

不過新版有出到嵌合蟻篇喔!!比舊版更後面

還有新版的內容的確有刪減掉一些劇情

所以看新版會有故事節奏太快的感覺

畫風的喜好我覺得因人而異

有人覺得舊版好,也有人覺得新版好

就看大大個人囉ww

所以舊版62集之後並不是接新版喔!

以下提供維基百科的連結

有更多詳細的資料

←請點進去

還有提供大大新版和舊版的圖片


檢視圖片 這是舊版的


 檢視圖片 這是新版的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大大^^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參考資料
維基+PPS+yahoo圖片+我+(請勿在得到答案後,隨意刪除題目,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