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還有哪些像獵人一樣好看的的動畫?
不要新版獵人噢! 新版崩壞的讓我太失望了>< 雖然有新劇情.....

像進擊的巨人、海賊王、死神、灌籃高手
或是夏目友人帳、白兔糖、未聞花名、來自新世界 這些我都很喜歡!!

還有什麼除了這些以外的好看動畫呢??
獵人看好多遍了,還想找和獵人一樣好看的動畫!!

希望不要黑子的籃球and刀劍神域這種的噢!!

非常感謝能回答的人>0<!!
找不到精彩的動畫很難過.......







  • 2013-07-10 17:42:19 補充


    希望能介紹一下內容 或是推薦理由噢!!
    只給一堆名字其實跟沒給一樣QQ......




  • 2013-07-12 11:54:38 補充


    to周公
    我有嘗試著看過
    而且不只一遍
    但一開始看就忍不住比較啊!!!
    人物感覺都變了 奇犽><....
    小杰的配音聽著好累 總是很激動 很用力(?)
    沒辦法 我太愛舊版獵人了
    雖然新版有蟻王篇
    但是在製作動畫技術比較好的現在
    現在的動畫組卻感覺沒有以前的用心

    我還是無法改變想法 很sorry><....




  • 2013-07-12 12:04:34 補充
    er">


    虎與龍 ((校園愛情. 好看!!
    青之驅魔師 ((戰鬥.愛情.
    K ((戰鬥. 男主角很帥!!!
    罪之王冠 ((戰鬥.愛情
    黑執事 ((戰鬥. 男主角也很帥哦!!!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戰鬥. 好看!!
    魔笛Magi ((戰鬥.友情 這我也很愛!!
    瀨戶的花嫁 ((戰鬥.校園愛情.搞笑.
    武器種族傳說 ((戰鬥.愛情.友情.
    鄰坐的怪同學((愛情.友情.搞笑.
    驚爆遊戲 ((戰鬥.愛情. 好看可是有點血腥哦.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校園愛情.
    完美小姐進化論 ((校園愛情.搞笑.
    無頭騎士異聞錄 ((友情.算有一點戰鬥吧?
    惡魔倖存者 ((戰鬥.友情.
    打工吧魔王大人 ((戰鬥.愛情.友情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愛情.搞笑
    翠星的亞爾岡帝亞 ((愛情.友情.戰鬥 超好看這部 很感人!!!!
    Fate/Zero ((戰鬥 劇情很好看!!
    絕園的暴風雨 ((戰鬥.友情.愛情
    信蜂 ((戰鬥.友情
    妖怪少爺 ((戰鬥.友情.愛情
    法外制裁者 ((戰鬥.友情
    Tiger&Bunny ((戰鬥.友情
    元氣少女緣結神 ((愛情.戰鬥

    ---


    我本身也超愛獵人啊!!!!
    根本是我的命!!!
    可是我覺得新舊版各有各的優缺點啊.
    大大比較喜歡舊版的我也不能怎麼去逼你
    會比較也是正常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新版崩壞"這種說法
    如果重製了還跟舊版一樣那重製做甚麼?
    雖然劇情多少有修改 但又不是說都沒有新劇情.
    雖然長得不太一樣 但奇犽還是奇犽啊!!!
    而且其實我覺得新版的奇犽該帥的地方還是有帥到啊
    又不是說完全不好看
    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啊

    有些人都覺得新版很差 到處批評
    但是也有喜歡新版的人在好嗎.
    對我來說 我才不會去分新舊版
    雖然說畫風不一樣 但是獵人就是獵人
    真正愛獵人的人才不會去這樣比較批評 只要是獵人都好啊!!
    就算動畫組做的不細心 但如果是我 我連做都做不出來
    人家肯做給我們看就不錯了.
    哪天如果他們不做了 我們就沒有獵人可以看了耶.
    而且其實我覺得沒有做得很差啊OAO..


    我是太愛獵人才這麼說的 希望大大不要生氣.
    遇到同樣愛獵人的人我還是很開心:)



    參考資料
    自己.